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看《弥勒红色丰碑》纪录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86

7.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提升自身素质、丰富理论知识,11月23日,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在支部钉钉群中开展观看《弥勒·红色丰碑》纪录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了解到该纪录片是中共弥勒市委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00周年精心策划摄制的,纪录片共有“《星星之火》、《红色燎原》、《赓续血脉》、《砥砺前行》四集和十二大看点”等内容,真实记录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弥勒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征程,全面展示了党团结带领弥勒各族人民从黑暗的旧社会走向新时代的奋斗史。观影结束后,学员们依次发表自身感悟。

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历史意义和历史地位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时代青年,弘扬和践行勇于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