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党建活动中心第二届聘任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86

4.jpg

校党委副书记孙玉山作总结讲话

41.jpg

现场照片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更好的服务师生,创新开展学校的相关党建活动,12月2日校党委组织部党建活动中心换届大会在宇华讲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玉山、组织部部长陈荟宇、组织部老师张珊珊、各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出席会议,校党建活动中心各部门成员、各学院党建组织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皇帅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一届党建活动中心主任张振龙作工作报告,他对上一届党建活动中心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随后,组织部部长陈荟宇宣读《关于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党建活动中心换届》文件,并为第一届党建活动中心中心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为第二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党建活动中心主任张信哲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言,他表示,当选既是责任,更凝聚着全体党员的希望和重托,自己将带领新一届党建活动中心勤勉尽责、务实奋进。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孙玉山作总结讲话。孙玉山对狠抓党建、力促队建的出彩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孙玉山强调,发展学生党建工作是巩固和加强党对新时代高校工作全面领导的必由之路;发展学生党建工作是发掘和培养我校党建事业后备人才的必然选择;发展学生党建工作是实现学校党建资源优化配置的必要补充。孙玉山表示,作为学生党建工作者,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以优异成绩在学生群体中当先锋、做表率,让青春在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事业中绽放绚丽光彩。

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党建活动中心第二届聘任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党建活动中心成员将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能力素养,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以扎实的作风履好职尽好责,开拓出党建工作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