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日期:2022-04-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13

333.jpg

活动照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落实两会决策部署,引导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的精神实质。4月11日,我校艺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上午12:00至13:00通过钉钉会议开展“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程春晓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中,程书记介绍了本次全国“两会”的时代意义,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两会”重要讲话片段,进行讨论、学习和总结。讨论过程中,支部成员牛景芸同学表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学习,参会学员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先辈模范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精神,向先辈学习,把优良品质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