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八项课题成功入选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日期:2023-02-13  作者: 来源:B01|宣传部  浏览量:0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1号),我校荣获八项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和创新创业教学改革新方式,联合国内外知名企业推出的新型人才培养项目。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目前共有37个项目获批立项。通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实施,为学校巩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发展提供良好契机,对创新人才培养理念、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实践育人环节、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我校将持续深入实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服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巩固校企合作,持续推进协同育人,为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