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92

7.jpg


71.jpg

现场照片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2月7日,工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3号楼223教室开展了“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彭康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中,彭康同志结合PPT讲解了党的百年历史,并依次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领导革命历程和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对历史经验和规律的深刻总结和集中表达,是继往开来“伟大事业”和“伟大工程”的历史遵循。同时他强调,在整个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必须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自身建设,确保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参会学员们纷纷表示,会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行力量,筑牢信仰之基,使自己在人生路上所踏出的每一步都能笃定,都能有温度、有力量,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