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回顾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主题培训工作
日期:2021-12-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08

2.jpg


21.jpg

现场照片

为继承与发扬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12月13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实验楼三区301报告厅开展“回顾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主题培训工作。此次培训由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党建工作小组指导老师高云龙担任授课老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训。

培训中,高云龙老师表示,学习党的历史就要重温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从精神上、学习上、实践上培养理想信念,不断焕发锐意进取、开拓前进的精气神,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精神力量。同时他还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的教科书,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在学习党史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向前推进。

本次培训工作的开展,使学员们充分感悟到了革命先烈用生命诠释的崇高信仰,学员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向革命先辈学习,用党的历史来激发信仰、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