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题学习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
日期:2022-03-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74

4.jpg

会议现场

3月1日,工学院在一号楼20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院长褚颜魁、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高奎、副院长张瑞君及工学院教学、党建、团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褚颜魁首先传达了董事长对党建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项学习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实际,围绕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学科建设、迎评促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研讨,进一步细化工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2022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迎评促建攻坚之年,工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开展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倒逼改革,制定工作计划,完善制度建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化、常态化,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同时,全体辅导员要加强学生管理,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要加强课程建设,深入探究课程思政要求,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提升立德树人水平。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高度,站稳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推动学院工作迈入新台阶,以充分的准备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郑州工商学院工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