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马纪岗一行赴郑州科技学院考察交流学习党建思政工作
日期:2022-03-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98

2.jpg

开展党建思政工作交流会

23.jpg

实地参观思政教育体验教学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思政工作水平,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高质量,3月10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马纪岗、宇华教育集团文宣部部长郑丽娜等一行6人赴郑州科技学院考察交流学习党建思政工作。郑州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文婷,宣传部部长岳朝杰等同志参加座谈。

交流会上,张文婷对马纪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该校宣传片。张文婷围绕交流考察内容,从政治方向、思政工作、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简要介绍学校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经验。马纪岗在讲话中对学校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两校能在党建思政工作上多沟通、多探讨,加强交流、共同发展。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马纪岗一行实地参观了郑州科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