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73

8.jpg

党委副书记马纪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81.jpg

现场照片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马纪岗出席会议,党委各部、各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纪岗主持。

会上,马纪岗首先传达了近期党委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随后解读了我校党建思政工作质量提升行动计划。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夯实党建思政铸魂工程,力争实现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当前设定的目标任务。

就如何做好2022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马纪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信念,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目标,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六个工程”,抓重点、破难点、举亮点,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三是要推动成果转化,坚持服务中心,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